产品
模板
样本
企业
定价
Skill
MCP
登录
立即使用
当前位置:
问卷网
免费模板
问卷调查
关于是否开办年卡,大家怎么想?
关于是否开办年卡,大家怎么想?
感谢您能抽出几分钟时间来参加本次答题,现在我们就马上开始吧!
Q1:关于是否开办年卡,大家怎么想?
1、赶紧开办,我是常年上课的,希望有年卡。
2、不用开办,我用划课的卡也很方便。
3、无所谓,报名最积极,逃课我第一。
关于是否开办年卡,大家怎么想?
免费使用
关于
1年前
更新
0
频次
1
题目数
分享
举报
有问题?问问AI帮你修改
改主题:如咖啡问卷改为奶茶问卷